close

l_p1014547460.jpg 

剛剛收到簡訊的時候我好開心呀!!!

10號定的今天終於到了

本來想說禮拜日快遞不送

可能要等到明天的說

好開心好開心我要飛起來了 XD

 

 

說說他的外觀呶

他是橫向的耶

除了九藏的我沒買過橫開的畫冊說

還有他是左翻而不是右翻呢

還有就是他隨書附贈塑膠裝盒

好高檔啊啊啊啊!!!

盒子上也有圖案耶 (((尖叫

最最最重點

他是硬殼精裝書!!!

封面封底厚的勒 ⊙口⊙!!!

媽媽不能裝書套啦  (靠

 

 

內頁的嘛

出現最多的當然就是3組主角職人跟武器哩

有些扉頁看到顏色後我好歡樂 (極樂

新制服真的好可愛

雖然我的目的沒有達成 (喂

索爾跟賈斯丁扉頁出現率嘛...

其實是零吧 =.=

是說後面有張草稿的魔女好可愛

不知道他之後會不會出來 (期待

最最後面是大久保老師的狂骨彩圖是吧

果然人會長進的 (靠

可是那個時候我覺得他的一些想法就已經有出來了呢

改天應該會找這部來看 ˇ

 

 

好棒的顏色 (流口水

SE果然很合我的味

現在確定買的這個網路商店有保障了

那麼再來就是慢慢把購物車裡的公式設定集買齊了

P3、EXA還有FEZ你們等我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姬漾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