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愛唸可是變綠色很詭異呀!! (((尖叫

順便拍了新買的音響還有繡球花盆栽

戴耳機又聽音響孩子你...?

 

記得是禮拜日凌晨登入

想說先養早上就不用理他了

登入卻是這駭世驚俗的顏色

要嘛給我變黃色

我不要綠色啦

還有不要一直找別人睡午覺啦你漾漾 

總是用學到的字組成怪怪的句子 XD

 

 

 

相較之下

小夜才到小孩子而已 =_=

希望跟BOSS那隻一樣變桃紅或粉紅 (期待 ˇ

 

日版mero比較會吃字

所以更會組出奇怪的句子

他竟然跟我說買初音...?

這孩子未來一定跟他娘一樣是初音控 XD

是說我在期待他用吃到的神還有魔再加個初音

組成像是 "初音魔神" 之類的句子 ((((笑奔

 

 

欸欸養mero真的很樂趣呢

存珍珠也很好玩

只是存到現在真的都不知道要買什麼呢

乾脆存著買浴缸算了 (笑

反正有好多入浴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姬漾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