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次去抱回來的漫畫跟小說 ˇ

因為看的差不多了 (並沒有

所以發個文 XD

 

 

 

未命名.JPG 

Pandora Hearts 7

 

漫博首賣唷

是說這個因為之前有重看

所以還接的起來啦

只是後面真的嚇到我了

劇情走的好驚悚

還有原來第9集封面那隻叫艾可呀 XD

我完全搞錯了嘛 ((((笑奔

 

 

未命.JPG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公式キャラクターブックVon gola77

 

跟航海王一樣

只買公式不買漫畫的 XD

其實會買這個有一半是因為肖像也就是海報

但我發現其實年初買的月曆上就有了 囧

算了反正裡面他寫的算精細了吧

噢嗯對我而言是啦

前13集吧我是用2小時看完的 =.=

所以翻很快劇情記不起來

剛好他幫我重溫舊夢

還蠻值得買的這個

 

 

未.JPG 

ヘタリア 2―Axis Powers (2)

 

普裝版也入手了

是說預定跟抽的2D卡只欠露樣跟阿德 >ˇ<

看之後有什麼辦法可以湊齊

是說是一直到買的時候我才知道他精裝跟普裝的顏色不一樣

而且預購190送特點小冊跟阿爾2D卡然後是精裝

普裝都沒有要180 (驚悚

APH果然還是要預定才好 (點頭

 

 

 

琦莉8 死者長眠於荒野(上)

 

其實這個我還沒看 =.=

因為是小說所以沒有時間看

而且它只是上集

重點是他下集是最後一集了

所以應該會等到下集也出時再一起看

從沉眠變長眠了呀

看來真的結束了這部

 

 

 

再來不知道何時

才又能去小學館搬書了

雖然也沒出什麼就是了

是說明明記得守護甜心9出了卻找不到是怎樣?

還是是我記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姬漾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