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立出版    椿泉 王樣老師

好樣的青春熱血少女漫畫 (靠 XD

欲望清單裡想買的漫畫之一

 

 

 

最近下班回家的節目

童顏刑事 (漫畫就是少年刑警的啦

極道鮮師3 (不知道重播第幾次這次才看

不良學園 (熱血的老師很有趣

BLEACH台版第3季 (剛好是我最喜歡的段落

是說雖然看起來他們扯不上邊

但我覺得有個很樂趣的點

扣掉漂白水其他三部的共通點就是

熱血不良少年呀!! XD

所以我才會想到這個明明是少女漫畫卻熱血的像少年漫畫的王樣 XD

 

 

 

下面開始介紹 ˇ

亂來又少的介紹後是心得

介紹文轉自金石堂的啦

 

 

內容簡介

 

黑崎真冬曾經是不良少女。因為打架而被退學,之後轉學到綠丘學園,她決定洗心革面,當個青春洋溢的高中生!她還交到第一位朋友早阪,平靜的生活原本要展開,可是班導佐伯老師其實是她的…!?目標,令人嚮往的高中生活第1集!

 

 

我可以因為嫌麻煩所以只做男女主角介紹嘛?

也因為截圖麻煩所以就不放了

直接放漫畫封面圖的耶

 

 

女主角嘛就是最上面那一張

第1集封面的人

黑崎真冬大姊

對於他的個性嘛

我只能說真的太可愛了啦 XD

拼命想隱藏反而讓人笑到噴飯

 

第一男主角

鷹臣大人啊啊啊!!! (極度歡樂

好帥好帥果然是我的菜

徹底的腹黑無敵的壞心眼

到底跟校長賭了什麼跟我說嘛 XD

欸稿的那麼神秘我都快被你迷死了 (靠

 

 

 

是說我是鷹臣派的

BOSS跟春春都是早阪派的

所以之前我們有為了這個打起來? (並沒有

反正他會跟誰在一起最後就知道了嘛 (還久

現在的少女漫畫嘛

太普遍了反而沒有人去看

所以才要弄得很亂來 (?

然後這個是亂來的經典 XD

女主角最強傳說在這部真的會出現吧 (((笑奔

椿老師的笑點完完全全是我的笑點

因此我絕對不能在上課看他的漫畫 (馬上被抓包

出版進度嘛目前日版出到5

噢嗯下個月出6

台版4集的唷

之後有錢嘛應該會去買

前提是要出完吧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姬漾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