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06.jpg

綜合繪 ˇˇˇ

把自己喜歡的人物畫成1張 XD

是說之前好像只玩過山本還有明彥

可是那張毫無主題可言就是 (偏

雖然感覺不出來可是這張是有主題的 (哪?

前面是讀書協會後面是酒友協會 (靠

是說賈斯丁沒戴帽子的頭是長怎樣阿...?

到最後自己憑直覺畫變自己的人了 (咦

怕有人認不出來所以我還是打一下我畫的是誰吧

畢竟有的真的不像 (跪

從左至右

前排(讀書會) 賈斯丁 陸遜 山本

後排(酒友團) 索爾 香吉士 甘寧

因為擠不下去還有不會畫的還有好幾個 ((((笑奔

 

 

然後就是決定把繪圖也搬來這邊了 =.=

在日常那邊尖叫沒人理我也沒用

我們班都是不看漫畫認真讀書的好孩子呀 (假哭

是說這張挺喜歡所以應該會畫成正搞上顏色

只是何時沒人知道 (((再笑奔

 

 

欸欸剛剛無聊開一下FEZ創新角色很樂趣

因為名字都想好覺得不開很可惜

但客製部分在調時我笑了 XD

  未命名.JPG

媽啦調到這個臉型我馬上尖叫了

索爾啦啦啦啦啦!!!!!!

粗目吊吊眼又有鬍渣渣

所以本來是要選魔導馬上換遊俠

沒選戰士是因為我有2隻了 =.=

表準體型馬上換壯碩還修長我忘了

總而言之人物出來後整個極度歡樂

但短時間內我不會去玩 (嘎哈哈

 

 

媽啦不知道要丟哪個分類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姬漾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