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05.jpg 

昨天晚睡的原因

因為不管再怎麼混

就是想生出鋸神才去睡阿!! (靠

其實本來是B5但因為種種原因被我裁到這個尺寸 =.=

賈斯丁的棺材被我裁掉了 (哭

雖然毛外套也不錯

可是索爾果然還是要露出二頭肌跟胸肌呀!!

 

 

第1次在這邊發這種亂七八糟的文 XD

我可是自認之前的文都很認真呢 (去死

會想認真推是因為追完SE動畫

還有這次買到的SE本都有這兩位可愛的互動 (((笑奔

是說雖然動畫我追完了

可是我看的部分是他們兩個有出來的地方 XD

有再另外看的只有BREW之戰時金姆小組的戰鬥

看漫畫時就很喜歡他們那時的攻勢

變成動畫果然棒!!

是說動畫後面全改掉

所以壞孩子神父沒有過去

只是賈斯丁吐嘈索爾時真的堪稱是一絕呀!!

牽回家牽回家把被丟掉的索爾牽回家啦!!

 

 

明明很好看

但這真的不紅 (跪

CWT那麼大場

SE本也只有4本

加上1本既刊也只有5本

除非有我沒逛到的

不然不會更多 (哭

人家要看鋸神純情物語啦 (鬧

雖然其實賈斯丁的本性是很糟糕的

鋸神SE迷請站出來

該為鋸神SE而戰了 (靠

媽媽有人在危言聳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姬漾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