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不知道多久

終於更新了 (樂

從他上一回停在真夜醒來後我就一直等

到底是怎樣呀!?

終於今天又想到去看時出現後續啦 (極樂

 

 

 

下面開始捏他

配一些些我喜歡的截圖 XD

不想看的就停在這就好

 

 

 

剛開始我只想說

真夜真的很有勇氣

眾人面前脫光光他也不害羞 XD

是說他後來發現時好像有害羞一下

雅孝那受不了激辛的個性真的很可愛 (((笑奔

宗一郎還是持續淒王爆走模式

是說淒王好像是害怕天照的呢?

未命名.JPG

淒王真的就被震住還是怎樣

他真的不動了

這格的真夜好漂亮 (樂樂樂

大暮老師女生的細緻在這格表露無遺

還有幾格後

看到真貴子讓我好難過

因為吸收大量龍氣真貴子已經快不行了 (哭

宗一郎雖然已經變淒王了

可是他好像還是有意識?

媽媽變這樣子他也是好難過

然後應該是在宗一郎精神世界(?)的眾人

好像也因為宗一郎難過而掉下淚

未命.JPG

這一話的兩姊妹都好漂亮 (炸

是說真貴子說真夜是逆龍門是吧?

我忘記了 (靠

反正他說真夜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就是了

感覺起來真的越來越接近尾聲了這部

最後在後面幾頁

真貴子變成灰燼消失了

宗一郎可能沒辦法實現他要替媽媽報仇的心願了

就算可以媽媽也看不到了

最後真的是道出了身為人母的心願呀

希望孩子健康快樂長大

看到最後我也都難過起來了

未.JPG

是可愛的小宗一郎 (笑

到後期果然是什麼樣子都能美化 

還記得第1集的時候真的很犀利呀

 

 

 

是說感覺起來是快完結了沒錯

但是不是真的會完結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這個好像是月刊連載的...

不然應該不會那麼慢

算了不想追的時候就等單行本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姬漾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