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尖端出版 潘朵拉之心

作者 望月淳

 

 

 

還記得會買這一套

是因為他的薔薇魔女很棒 (樂

衝著作者賣下的 XD

也真的GOOD好看

SQ是好地方

雖然我的目的不是這個 XD

我是要看SE15集出了沒 (((笑翻

但是看到潘朵拉要出了我好歡樂

顏色好漂亮喔這集

但封面這叫什麼名字來去了

璐卡...?

好像對又好像不對

沒辦法對潘朵拉我有印象的女角只有艾莉絲 (跪

是說這個沒有從看

我可能會接不起來了

像是天上天下還有SE一樣

之前都各出了最新1集

可是看完後我真的接不起來

於是回頭去翻前面的集數

看完後真的是恍然大悟阿孩子

原來前面發生這樣的事 (靠你根本全忘了

台版第7集漫博首賣

呼呼呼好期待傑克大人 XD

 

題外我要尖叫

連載SE的是月刊 (靠

要等到下個月才看的到魔鋸還有神父的純愛物語

知道這個後我整個人快攤平了

算了慢慢等總會有 (面目猙獰

現在只希望15集封面是他們兩個 (極樂

只是是伊波恩的機率很大呀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姬漾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