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尖叫總是驚悚

尾田大人這話真的是驚到我了

人生總是出乎意料呀孩子

 

 

下面開始550內容提要

就是捏爆你

不想被捏就別看了

 

 

 

距離艾斯行刑只剩3小時

所以白鬍子可能快到海軍本部了

於是海軍的防備就是

精兵10萬 (沒記錯的話

可是太雜魚了所以不貼 (喂

重點是下面

 

未命名.JPG 

還有七武海 (只有5個

好棒唷蛇姬好漂亮 (樂

鷹眼好久沒看到他了

七武海就是七武海站一排好有魄力 (就只有5個

噢呀好啦黑鬍子某意義上叛逃

甚平跟魯夫意一起要救艾斯

 

未命.JPG 

3個上將都到真的是太猛了

從左至右黃猿、赤犬、青雉

死刑台下壓陣

我只想問上將都很高是嗎?

嘿我真的不喜歡黃猿

赤犬看起來好像挺帥的 (樂

 

然後戰國說了為什麼艾斯要死在這的原因

首先就是問艾斯他老爸是誰

咦魯夫的哥哥爸爸不就是多拉格?

艾斯當然也不是說多拉格他一定說白鬍子嘛

反正戰國駁回並說了一段故事之類的

波特卡斯‧D‧露玖 艾斯的娘

超乎人類常理將孩子懷在肚子裡20個月

只為了保住孩子

生下孩子後他也死了

然後這個孩子也就是艾斯

未.JPG 

這是震撼彈呀同學

羅傑在死前跟卡普說孩子是無辜的

所以爺爺好像就把孩子接來養了是嗎?

然後對於艾斯魯夫這對兄弟

我是有好奇過明明是兄弟卻差那麼多的想法

可是他們爹娘不同這想法我到是沒有想過

原來是這樣

尾田大人在今天我忽然間開悟了 (不對

550好驚悚

魯夫快去救哥哥呀

雖然不是親兄弟但他還是你哥哥呀 (((尖叫

不對魯夫根本還不知道吧

 

 

是說尾田大人在日本有開記者會是吧

他說會有1個親人離開魯夫

驚!!

雖然現在最有可能死的是艾斯

可是莫名的我有種離開的會是爺爺的感覺

慢慢看吧孩子

1個禮拜1話

會久可是一定會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姬漾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