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溫馨的一部

陽子老師的作品絕大部分都中我呀

7/20預計出版

嗚呼呼我期待 (樂

雙馬尾姑娘是步達嗎...?

不像耶...

還有聽說是最後1集了是嗎?

 

 

 

 

開始介紹還有我的碎碎唸 XD 

 

 

 

轉貼的介紹

 

就讀小學4年級的步達,在母親過世後,就跟外婆兩人相依為命。可是有一天,步達被一個名叫山本善次郎的人給收養了…實際上,步達擁有能看見幽靈的不可思議力量!?…而這個山本善次郎,居然是步達的父親…

 

我只能說很簡潔明瞭

陽子老師的小朋友都好可愛

好想偷抱一個回家

雖然我養不起就是 (笑

上面介紹沒講到的就是

步達還有一個能力是靠接觸到對方就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的能力

嘿好方便的能力我也要

雖然最後會因為知道別人心理在想什麼跟他鬧翻就是 XD

所以還是不要好了

少女漫畫我很少看到哭

因為就是這樣嘛

愛的死去活來最後終於在一起 (?

反正就是千篇一律 (其實也不完全啦

可是這部是走溫馨向

所以我真的看到掉眼淚

步達是好孩子替別人想好多

啊噢是說書名的山本善次郎就是步達爹爹啦

姓山本的男人都好帥 (炸

一些詳細細節就請各位去看單行本吧 (官方微笑

我想收這套 (尖叫

 

 

 

 

14R

 

別懷疑

那詭異的14R就是書名

會跟善次郎第4集一起出

是說這個我很好奇

但是眼鏡娘打消我一半唸頭 (轉

應該...

還是會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姬漾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