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等不下去了

所以跑去追了 (弱

可是這個不像航海王1話20頁上下

所以我看不下去 (遮

還是乖乖等單行本吧我

是說雖然有一半原因是沒有我的愛 ((((((笑翻

到了61會看是因為

賈斯丁跟魔鋸出現了 (((((尖叫

跟之前看到洛基就看的道理一樣 XD

只是這次是要推廣魔鋸跟賈斯丁

這一對好可愛好可愛唷 (極樂

 

 

下面開始講連載劇情

不想被捏爆就看上面就好 (笑

 

 

看連載前

對於內奸我一直認為是可樂那

因為是梅度莎叫他去搞鬼的嘛

然後殺了B.J的不外乎就是梅度莎

可是看了以後我震驚了

內奸竟然是賈斯丁呀!!!

殺了B.J的也是賈斯丁 (遮

原來魔鋸的那番話是這個意思

看來他早就發現這個死神武器不忠誠

可是沒關係

不是敵對陣營這樣你們更好去公證 (笑

嘖嘖嘖

賈斯丁這下子你不能罵魔鋸是壞孩子了

因為你才是壞孩子了 XD

 

之後攻擊帕帕耶加之城那段嘛...

每話都只看1頁 (轉

所以我不知道是怎樣

有看的部分就是

梅度莎攻擊他姊姊的原因

只是要身體罷了

但他沒辦法讓靈魂從身體脫離 (是吧?

所以才需要職人幫忙

可憐的摩訶被騙的好徹底 (我也被騙了

震驚到原來那個自不唸ㄎㄜ而是唸ㄏㄜ

最後就是金姆還有傑可林回去了

黑暗之星贏了米夫內

所以安琪拉也被帶到死武專

魔鋸被莉絲跟帕蒂下藥

米拉克涅被幹掉後他才醒來

然後賈斯丁就帶走他了 (極樂樂樂樂 XD

聽說奇多被道化師抓走了 (什麼

噢噢好像是因為BREW讓奇多能力覺醒所以他們抓走奇多?

然後也聽到了

那個翻譯艾邦的應該就是伊波恩吧我想

他們要殺了摩訶 (咦!?

為什麼為什麼

伏了好多筆都出來了

現在又跑出一個

然後在62最後

噬魂跟摩訶收集到了99個人類靈魂跟1個魔女靈魂了

62尾就停在噬魂吃魔女靈魂

好想知道後面 (((尖叫

SE果然是好東西 (炸

大家快去看呀!!

提個無關緊要的

死武專換制服了好可愛

 

繼恐怖蜘蛛後要跟死武專作對的一干人

未命名.JPG 

我喜歡負傷的受 (變態

前幾集逃跑的道化師

推斷應該是伊波恩的艾邦

賈斯丁還有魔鋸

後面不知道是誰的新同學

再來要去殺摩訶的聽說是他?

我喜歡這格好棒唷 (開心滾動

再來連載應該會很熱鬧吧我想 (笑

最後我想說的是這兩隻↓鬥嘴果然很小學生水準 XD

未命名0.JPG 

負傷的受好棒 (去死吧變態

魔鋸可以留到現在也可以發現其實作者有私心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姬漾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