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聽說我買的有幾部完結了

所以不暴力不熱血

今天很少女 XD

少年漫畫好看是好看

可是畫風還是有那麼點不夠

大暮就算了他不是人 (喂

 

 

 

下面貼封面跟我稍稍的抱怨 (?

 

 

V・B・ローズ (V‧B‧R 絲絨藍玫瑰)

未命名.JPG  

揚羽跟有阪先生 (((尖叫

雖然我最喜歡的是巳艷大人 (((((((笑奔

噢嗯打從12集他就預告只有14集

日高老師有點少呀 (跪

好看的一部竟然早早就結束

雖然為了連載去拖劇情不好

所以還是結束好了

日高老師的女生都畫的好可愛 (樂

新連載下個月要出第1集了

好期待好期待

是說這個13集我還沒買的說 (轉

根本沒空去斗六呀...

 

NGライフ (NG Life)

未命名0.JPG  

看封面的感覺

敬大跟美依在一起了!?

好棒好棒

我是這個CP的 XD

雖然看小敬前世現世扭動很有趣

可是我私心認為他還是乖乖活在當下比較好 (笑

但是這個在台好像不紅

咦咦這個很好看呀

笑點中我 (去死

 

 

 

好無聊我想看漫畫

上次去買漫畫是...

跟BOSS去看變形金剛那天

靠 =口=!?

27號是嘛

都那麼多天了

只希望不要出到我買不完呀 (假哭

我要看少女漫畫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姬漾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