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還是長鴻代理的話

翻譯應該就還是魔王愛勇者吧 XD

後面來個II之類的 ww

 

我只是比較喜歡勇者罷了

所以才特別去找第2集封面放 (你棍

去漢化網看看SE翻了沒

卻意外發現這個

而且不是I

是II!!!!

竟然有漢化我真的嚇到了

看來老師的畫風跟笑點擄獲很多人 (笑奔

但II的畫風好像幼了是我錯覺嘛...?

好啦這不是重點

下面小小劇透

不想被捏左上角有上一頁 ^q^

 

劇情一開始就很緊湊了

還有也交代了幾乎每個人的過去

勇者吃醋整個好可愛 www

還有身體不適的勇者果然是黑到極點

001.JPG 

你毫不留情的擊倒我了 (噴血

整個看到好愉悅 (滾動

 

談談拉可許利 (?

嘛這個角色一開始就是拿來搞笑的不是 (不對

但講到過去時真的整個被他煞到

好男人(?)才會有的認真神情難得出現在他臉上了 (棍

002.JPG

然後我認真覺得他總有一天會被勇者殺掉 ww

因為過度調戲席拉 XD

003.JPG 

我只是覺得這張好萌這樣 (棍

 

然後是暴力魔法少女安潔莉卡的部分

安潔莉卡的熊爺爺好帥 *A*

010.JPG 

熊樣的時候也很可愛 ☆

雖然沒有一開始就講

但梗鋪成這樣

很明顯那熊就是他的爺爺~

然後很標準的治癒篇

 

夢熙...

我現在完全想不起來台譯是翻什麼

出乎我意料的他的故事是我看起來覺得最悲哀的

但我還是不怎麼喜歡他就是了

可能是因為一開始就打著監視這詞讓人看了不舒服吧

 

偽魔王的地位越來越鞏固了這樣

連鏡都叛變了 (?

還有我真的覺得這部很著重情的部分

每個情都有很深的描繪咧~

 

連載部分想看就請自行去漢化網估狗

直接魔王愛勇者就會有東西出現了

畢竟太多劇透就沒自己看的樂趣~

台灣代理到底還要等多久阿阿阿阿阿

我想拿在手上啊!!!

是說第I部好像不見了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姬漾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