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扮裝遊戲

東立出版

 

原書封面那字體也太可愛 (愛

13集故事正式結束

噢耶我想收了 (靠

是說其實還有14集

然後是新的番外噢噢噢噢噢噢 (炸血

 

少數雙塔男主角都是我嫁的一部好漫畫 (等等你的定義怪怪的

就你們兩個去公證就好

里香就算了不要理他 (靠

每次看完這個也都覺得好甜好好吃 (?

元跟新的寵法真的可以追到很多女孩子啦

然後我只能說這漫畫對女性讀者的殺必死真的很多這樣

看了真的是好幸福呀我

 

反正什麼提要我也懶得去找了 (欸?

推薦給喜歡看美男子的太太們 (不對

是說作者友提到他已經是有小孩的太太我好震驚 (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姬漾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