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標集完所有12宮 w

快結束了 XD

老師加油你還差4宮

 

 

從六魔之後

不管是不是12宮

好像就都沒出來新的星靈了 ˊˋ

老師我要看新的 (敲碗

這邊整理那個時候出來的新星靈唷 w

 

 

雙子座 傑米 米尼.JPG 

雙子座 傑米 米尼

 

沒啥造型可言 (被輾

可是技能很方便

直接複製成他人

欸?哪隻傑米哪隻米呢?

雖然他們有分

但我好像完全不知道哪知是哪隻 XD

 

天蠍座 斯科皮恩.JPG 

天蠍座 斯科皮恩

 

阿葵亞的男朋友

除了這點其他一概不知 (棍

他一出來就馬上跟阿葵亞回去啦~~~~ 冏

水瓶座 阿葵亞.JPG 

純粹喜歡這張 w

然後天蠍長這個樣子我有傻眼到 (笑滾

整個ROCK&ROLL

但是時是怎樣呢?

只能等之後他再出現了~

 

雕刻工具座 凱魯姆.JPG 

雕刻工具座 凱魯姆

 

名字很奇怪 (一秒

但感覺頗強的

感覺起來就是攻擊的星靈

 

上面三隻新出現星靈星靈持有者本來為安傑兒

但輸給露西後當然就成為露西的星靈啦~

 

然後是說

下面這張是私心 (被輾過去

洛基跟阿莉耶斯的短暫對打

後來雙雙被雕刻工具打回星靈界...

012345.JPG 

原來是安傑兒殺宰了卡連

所以才會拿到阿莉耶斯

這孩子真的太不幸了啦ˊ.ˋ

但我相信跟了露西就會好很多了ˇ

 

老師快畫新的星靈呀

不是12宮也可以啦~~~

我想看新的~

最後貼上之前就到手的12宮星靈們

合.JPG 

芭露歌 (擦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姬漾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