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惡魔波利分流1001.jpg 

99等99等99等超閃亮

可是其實99後沒幾個小時就跑去轉生了 (欸

所以也閃亮沒多久哈哈哈

基本職業都滿了99還有50

就是要跑去跳跳台!!! (不對

跳沒幾次就到死城我好開心 ˊ艸ˋ

那邊還真的沒啥東西咧...

有啦發光的卡普拉好恐怖 (抖

 

9月底改版前一天忽然想玩

跟波波島的各位說我要玩RO後

好幾隻波波也跟著來玩了 (驚

所以現在常常是RO跟星幻雙開呼呼

還有最近也都在掛熱江

預計要把小槍客掛到50

只是對於他水喝完不回城感到頭痛

是BUG嘛!?

 

下面來點最近RO心得

screen惡魔波利分流1002.jpg

進階初心

是說這個顏色真的煞到我 (樂

然後因為剛轉生所以東西都在倉庫沒錢沒辦法領水害我冏好久 (死

可是因為先點S

所以B3就J10馬上去轉進接劍士 (笑奔

輸出夠果然好呼呼

 screen惡魔波利分流1003.jpg

剛剛才轉完的呼呼呼

為了跟小鳥合照我特別打了JOB來騎鳥

我是座騎控啊!!!!

還有騎領有披風了好棒 (樂轉

 

發現波波島事業越做越大 (笑奔

下次又要滲透到哪個遊戲呢 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姬漾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