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小寶來也

是說雙馬尾好讚 (GJ

邪女刀3轉又超正

是說5轉是什麼樣子...?

 

 

到了假日是快樂玩熱江的時間

忍了一個星期都沒完放假流量小可以玩了是吧!

而且現在有活動呢

活動活動中秋節要做月餅 XD

超北七的不管打什麼怪都會掉麵粉

如果怪身上還會背負麵粉的話我會笑得更開心 (靠

噢嗯不想打湖可是洞1我又打不痛 (囉嗦

 

 

是說現在附屬品吃很多 (嘿

把放很久的至尊金丹吃了

護心丹開下去

青江菜武器也開下去 (超樂趣!

紅豆月餅也開下去

草莓月餅也弄下去

是說再開來玩的時候應該也會一起開仙緣丹

好難得看到自己開那麼多東西喔 (震驚

但4000經驗加乘後變快8000看了真的很爽

今天我一定要讓他升到73 >ˇ<

 

 

收到了貴的攻擊14... (哭

可是最後有合完還挺開心的

炸了300萬就是 (偏

強3上去超級震驚我 (運氣很差的我

有什麼BUG可以讓我的小槍槍直接3轉 (遮

還有我想換披風

看到超想要的耶!

不知道他考不考慮用亂合但有合過的換白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姬漾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