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真的是死出興趣來了呢 (燦笑

別說還一隻活著

全滅就沒辦法拍照了 XD

 

討人厭的隱藏任務一堆

只要死過一次就失敗的有

不小心把他打死也失敗的也有

再不然最嘔的就是...

琴瑚的招財鞠沒開到!!

是說因為這個原因我也重玩過很多次了...

為什麼要有偷竊寶箱這動作嘛 (靠

 

今天打死騰蛇大人了

果然是夭壽人命的強

本來想說吃甲子丹把等級弄到45

吃了以後發現

等級沒有提升啊啊啊!!! (驚悚

增加的只有技能點啊!!

雖然我愛練功可是升不上去的時候我也只能吃甲子丹啊!!

可是見鬼的騰蛇大人打很快

這個意思是叫我小心下一個勾陳大人是嗎? (遮

 

是說用很快的步調在玩也玩一半了呢 (嘿

結局八成又是以身代君 XD

沒辦法我愛澈澈嘛

是說希望我玩到哭的時候室友不要緊張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姬漾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