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0001.Jpg 

快樂的網控讓我很多線遊不能玩 (靠

所以這次回家就拿了單機來玩

 

5片光碟果然灌好久

但開始玩後整個果然爽快

可是沒別人在我旁邊翻攻略好麻煩

不管是地圖還是劇情都要自己翻 =.=

也因為有攻略

所以這一輪就決定先打全部的隱藏任務

集滿百寶房這事上次沒達成

因為隱藏任務都沒解

琴瑚也沒點招財鞠

導致百寶房綠底物極少

但也因為執著打隱藏任務

陸小遜那個任務啊...

一直重來到不知道幾次了啊...

還有關二爺那個也是...

但最後全部都拿到後我好嗨唷 XD

 

幻4外傳弟拿去借達達弟了...

那個我只玩過前面你知不知道啊

樓澈劇情人家好想玩呀!! ((((((((尖叫

 

昨天跟今天分別去下了縱橫時空跟AIKA

前者任務好解到爆炸可是我看不懂地圖

後者則是一開始就混亂10分鐘就關掉

......我想玩小寶 (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姬漾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