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王愛勇者 第二部

第一部由長鴻出版

二部未出

ichtys老師的上色越來越漂亮了ˇ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

有慕夏的感覺 ˙.˙

是說席拉髮色變了?

 

 

是說如果還是長鴻代理應該是繼續用這個名字吧 =.=

換尖端啦...

尖端的話封面會很閃唷 (刺眼

 

 

是說第一部第9集是最後一集

我去買的時候真的給他嚇到怎麼出完了

看完後給他翻桌不給我出第二部我宰了出版社 ╘══╛╰ ╰ˋ△ˊ ╬

這個劇情!!!

很明顯就是沒有結束啊啊!!!

連我忘記是第幾級的梗也沒講啊!!

而且鏡要造反了

噢噢噢小心席拉宰了你

 

 

反正現實層面就是

換出版社吧!

我不敢挑戰長鴻 (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姬漾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