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正常迴路啟動中 XD

入內是封面圖還有小小心得

是說最近總覺得別人一直踩我地雷?

 

 

 

龍族花印記  草川為 東立出版

 

這個是最後一集了耶

自從月刊沒再連載後

等單行本的時間就變更長了...

第6集看完嘛

庫旺的想法依然是個謎

路辛快搶走夏庫亞了啊啊 ((尖叫

然後剛剛爬完文章媽啦結局是跟路辛 (遮

人家要庫旺啦

雖然為了綠洲他們一干人做了很多糟糕事就是了...

噢中了春娘他是路辛派的

還有草川老師新連載也上了唷 ˇ

感覺起來主角很可愛呢 (樂

 

 

金色琴弦 呉由姬 長鴻出版

 

其實我本來以為香穗子的小提琴壞掉後這不就應該快結束

事實證實我錯了

小提琴壞掉後他竟然把遊戲2代的新主角也加進來了

造成現在劇情又拉長

我認真覺得他應該在小提琴壞掉後就該準備收尾

現在看起來這部嘛...

有點亂來?

不過這也只是我的感想啦

還有就是

每位主要男角幾乎都發現自己對香穗子有不同的感覺?

請支持月森唷 XD

 

 

 

日高老師的新連載也集成單行本了 (雖然有點久了

然後呀主角

好像是雙子耶!

而且是粉紅髮雙子唷 (極樂 XD

台灣快拿版權吧

可以的話請回歸東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姬漾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