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追完航海王跟天上天下

不知道要看什麼之於想到了這個

噢噢對耶格雷跟洛基在叫我 XD

可是兩個人都短短出現就打完 (遮臉

洛基是一回又多幾張啦 (((((笑翻((((((((((((((((

 

噢嗯然後會特別標明114跟115的原因是

洛基在114跟115出現啦 (爆走中

變的更帥啦 ((尖叫(((((((((((((

這篇是要推廣對洛基的愛 XD

下面沒看的會被我捏

不想被捏別理我喔

 

114的尾先出現這個

未命名0.JPG 

有一個預感了

因為那顆頭很眼熟

到了最後一格我尖叫了

未命名.JPG 

靠夭壽帥我噴鼻血了 (髒死了

還有你是要回來完成要娶我的約定吧 (滾

好啦他是回來報露西救他的恩啦

我也好喜歡露西唷 (樂

 

到了115我更歡樂了

未命名.JPG 

帥到沒天良啊啊啊啊 (跪

是說女孩子聽到這種話不尖叫難吧 XD

畢竟一生聽不到幾個男人對你這麼說呀!

洛基是紳士嘛

要打架就交給他

淑女就退後看好戲就好

可是露西果然不一樣

未命名0.JPG 

好棒我就是喜歡她這種女王個性 XD

再來就是3格後哈比說了戳到我笑點的話

未命名1.JPG 

對對對

他們勾撘上了 ((((笑翻((((((((((((((

在那邊沒來眼去誰不會誤會啊

雖然露西跟納茲這組合不錯

可是露西跟洛基我也不反對

跟那個我忘記叫什麼名字的怪傢伙打果然很刺激

畢竟他幹掉了我的格雷 (遮臉

連絕招都出來後2個人加一隻動物也只能挨打

洛基本來是叫露西先叫老爺子出來防禦

可是我們的女王竟然這麼說

未命名2.JPG 

分明勾撘上了嘛你們 XD

下面兩格洛基笑的好迷人 (炸

我自己看就好不讓你們看

最後想到辦法後解決掉了某無名氏 (?

送他歸西前洛基真的是愛的告白豁出去

未命名3.JPG 

洛基自己也說了露西是他的菜

所以不要害羞請去公證吧

我可以當你們主婚人 (((笑翻((((((((

是說這點跟香吉士好像唷 XD

球的試鍊硬坳成愛的試鍊

同理可證你們都是愛情的俘虜 ((((笑翻到斷氣(((((((

未命名4.JPG 

只是香吉士你輸了

人家洛基會自己發光寫愛的告白呢 XD

 

欸欸是說有件事我很好奇耶

洛基回星靈界前頭髮不是正常的長度嗎?

怎麼回去回來應該不算太久的時間就變那樣了?

星靈界跟不會有快速生髮水之類的東西吧!? (驚悚

啊啊不是說拔公獅的鬃毛可以讓失去的頭髮長回來

各位自認頭髮不夠的孩子們快去拔洛基的頭髮!!

因為再怎麼說他也是獅子座啊!! XD

而且他們星靈界有快速生髮水所以放心的拔吧 ((((笑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姬漾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