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晃到K島去看到的
好多PV都不用自己找好方便 (閃
然後就是它下面回文點到我

置き去り月夜抄 的前傳
咦咦不會好奇嗎?
會嘛會嘛是不是 XD
還記得雙子這首是神曲呀
而且內容很黑 (轉暗
好黑好黑我沒膽啊我
所以啦
一樣的這首也很黑 (喂

內容就自看啦
因為別人講出來就不好看了

感想就是呢
這PV太猛了
我幼小心靈有被震驚到
看似人畜無害大家愛的初音竟然會做這種事
倒是我挺好奇他們未何要把雙子丟掉 ˙_˙

然後把雙子那首跟這首連起來
不得了連跟鈴竟然殺了初音跟大哥
短短6分鐘讓V家徹底鬧分 XD (不對

噢如果同胞(?)沒看過 置き去り月夜抄
也在這邊放個連結共您看唷

下面放歌詞
不放不知他們在演什麼啊 (遠目
先看歌詞的話會被捏爆喔 (笑

 

【初音ミク】moonlit bear【オリジナル】

What do you hope to the moon?
Do you wish it for person who loves?
What do you fear most?
Do you have courage to commit the crime?


(妳對月亮許下了什麼願望呢?)
(妳是為了所愛的人而許願的嗎?)
(什麼是妳最害怕的事情?)
(妳又是否擁有犯下罪孽的勇氣?)

 

黑暗的 黑暗的 森林的角落
撿到了 撿到了 紅色的果實
這個啊 一定是 神明給我的
最棒最棒的禮物


帶回去的話那人會開心嗎?
或許會因為太高興了而哭出來吧
今天的 月光真是明亮呢
快一點 快一點 回家去吧


因為在這麼暗的夜裡 會有很可怕的熊出沒的


好不容易發現到的喔
直到現在才發現的喔
所以絕對 所以絕對
不可能會想要讓給任何人的


花朵盛開的森林小道中 我奔跑著
一邊抱著紅色的果實
如果這樣回去的話 我和那個人
一定都可以變得幸福的
但是後面 有著帶著恐怖表情的
熊在追著我
拜託妳 請饒過我吧
請放過我吧


我知道的 其實這個果實
就是那隻熊的寶物


我奔跑著 徬徨地奔跑著
我是不會讓出這份幸福的
熊的身影 被月光照耀著
漆黑的影子朝我逼近


已經錯過了 正確的道路
即使如此還是奔跑著 純粹地純粹地奔跑
我哭泣著 熊也在哭泣著
兩顆果實也跟著一同哭泣著


終於回到了 我可愛的家
他雖然露出了溫柔的微笑
但是看著 我抱著的果實
卻露出了非常悲傷的表情


「聽好了 我們的孩子已經
 不在這個世界上了啊
 快點將這些孩子
 送回他們真正的母親身邊」


就算有一天 真實用它的爪牙
將我自己給撕裂了
無論如何 我也想要擁有
那份溫暖 和那溫柔的果實
神啊我 用了這雙手
犯下無法被饒恕的罪了
「現在還是可以挽回的」
那人雖然這麼說了


「不可能的 因為已經……」


倒在家門外的 是一個熊(女人)的屍體


而在她身旁的 是裝滿了牛奶的
小小的玻璃瓶子……

 

【鏡音リン・レン】置き去り月夜抄【童話風オリジナル】

媽媽
這條路會通往怎麼樣的幸福呢?
在那裡
可以吃很多很多最喜歡的點心嗎?

 

爸爸
在這前方是神在等待著我們嗎?
為什麼
要用這麼悲傷的表情看著我們呢?

 

在黑暗的森林中
明白了一切事實
如果繼續前進下去
就再也回不來了

 

獨自兩人被留下來的我們
就彷彿糖果屋的漢森與葛麗特
憑藉這微弱的月光
根本無法知曉回家的歸途

 

我們走著 徬徨的走著
不過也不可能毫無頭緒吧
玻璃小瓶 受月光照耀
閃爍的光芒 照亮道路

 

但是即使如此 這又真的是正確的路嗎
我們並不知道 只是只是繼續走
終於找到了 我們明白
這裡就是魔女的家

 

來吧 把壞魔女打倒吧
把她丟到熊熊燃燒的爐灶中吧
只要她不在
我們一定就可以得到幸福吧

 

吶媽媽 誇我吧
我打敗了壞魔女喔
吶爸爸 誇我吧
我把魔女的部下也打敗了喔

 

不過話又說回來
這裡還真是讓人感到安心呢
簡直就像是
從很久以前就住在這邊一樣呢

 

來吧 去找我們「真正的」媽媽和爸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姬漾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