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去找出來的封面

因為太有趣還有種種原因所以發 XD

 

 

看到封面第1個表情是

 1484a9b2b1609d.jpg

這表情好難做就是了

奇多敎我就好黑暗之星走開 XD

可是真的是這樣的感想

記憶中13集尖端說6月多會出

都7月了去哪了啊 = =

再來不知道為什麼跑去SQ看出到第幾集了

就看到這個讓我囧的封面

也因為太爆笑當下馬上敲BOSS即時通給他看

但是BOSS竟然說好棒有SE的風格 (驚悚

在哪阿BOSS快舉例我驚悚啊 (((((((((尖叫(((((((((((((((

竟然他會出現在再來的封面

那就表示聖劍是個很重要的存在囉 囧

不要啦不要啦

雖然聖劍是很偉大的吉祥物

但是看到他我就囧我不要聖劍上封面

我要魔鋸跟賈斯丁一起上封面啦 (哭鬧中

 

追完連載後也確定他日版20出了

封面是雅孝耶 ((((尖叫(((((((((

台版19出沒多久

不知道20要等多久阿 (轉頭

是說看過連載還跑去買單行本的傢伙很少有

偏偏我就是那種怪傢伙 XD

雅孝真的好帥唷 (極樂

沒記錯這集內容是高柳兄弟對打

打的真的很刺激!!

真的拿到單行本時應該會看到打冷顫吧我 =_=!!

噢噢還有

最新連載停在我很介意的地方啊啊啊啊

天照復活了呀!!!!!

 

是說好久沒買小說

欠的有點驚人呢 (轉頭

但小說字多所以我還是沒用的看漫畫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姬漾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