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2222 HITS 感謝參訪噢

整數不好玩

看到自己喜歡的數字就會畫 (大概

其實這張是功課 (汗

現在是水深火熱的期中考 (靠

 

 

是電繪耶 (連自己都覺得驚奇

而且不是用上色方便的PS或偏特畫的

應映電繪功課要用伊拉做 (遮哭

因為大奇老師的洗腦

所以我也不喜歡伊拉 (((奔

功課本來不是畫這隻的

反正就是發生了很多事

最後畫的變成了這隻

嗯草稿跟完稿完全不一樣果然是我的作風 (去死 XD

 

 

最後放棄用漸層網格

發現我意外的討厭那個 (嫌惡

色塊是好東西啊(燦笑

但因為今天下午要交所以也不打算疊太多層

只有1層唷 (極燦笑

是說剛剛存檔整個色偏掉嚇死了

後來才想到應該是CMYK模式我也沒錯

呼真是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姬漾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