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01.jpg  

難得我會掃草稿裡的塗鴉

因為這張我很喜歡 ˇ

雖然索爾頭又歪了 (((笑奔

好久沒有畫圖了 (偏頭

到是作業畫了不少 (靠邀

 

 

會想畫是因為忽然想到噬魂連載可能有漢化了

可是我想起來的時間好像有點久啊... (遮

可能是因為這兩隻出場機率真太低太低太低了...

就算有出來也都只是串個場

我要看整篇都他們兩個的啦 (哭

大久保你給我畫諾亞組番外篇 (指定?

大久保讓他們兩個多出現一點嘛 (哭

大久保你這討厭鬼 (很煩耶 XD

 

 

魔鋸神父持續推廣 ˇ

我要看壞孩子神父啦 (遮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姬漾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