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個禮拜也不回家

所以造成我跑去網路書店買書

噢噢第1次用網路買漫畫呢

是說這也是第2次用網路買書而已 XD

之前都是BOSS訂的 (((笑奔

 

 

是說買了5本

 

新娘16歲 5

出包王女 15

NG Life 9

潘朵拉之心 8

戰國STRAYS 時空迷遊抄 1

 

我跳新坑了 (遮

雖然一直克制自己

可是生理戰勝了心理

最後還是買下去了

然後NG結束了

噢其實這就是我跳新坑的原因吧 XD

出包也等同結束

只是單行本還沒結束而已

 

 

我的新坑 (燦笑

還沒看就是了

會買是因為這封面吸到我

七海以前跟現在畫風真的差很多

現在畫風真的好棒ˇ

 

 

SQ最近賣出很多漫畫版權的樣子

我一直很想看的紅心王子也出現了 (樂

現在等錦城進當中ˇ

不然就要等回家的時候看了...

BOSS說佳佳好像有進

是說最近漫畫出好少

是因為我買的幾乎都完結了是嗎?

不然就是斷尾作者不想畫之類的...

今天又討論到黑乃討厭我要看烝啦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姬漾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