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01.jpg 

1234 HITS THANKS ˙ˇ˙

比起乖乖畫整數的1000

我覺得一些有趣的數目更吸引我 XD

要畫1111還是1234其實困擾我很久 (靠

 

 

這兩隻的愛還沒退 (真持久

短時間內畫的也應該還是他們

是說左右邊的人不一樣感覺就不一樣

所以現在已經變成固定神父左邊魔鋸右邊

這樣感覺起來總是覺得比較對

還有這是我從政從部落格以來第2張自認尺度超過的圖

看我這好孩子 (去死

 

 

色鉛筆掃描效果真的很差 =.=

膚色部分幾乎都沒掃出來 (太淡了顏色

想說好久沒畫色鉛拿來玩

有想過用殺人力道去畫啦只是圖太小一定會塗出去 XD

算了反正原稿自己看了爽就好 (((笑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姬漾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