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血江湖是個簡單明瞭的遊戲

對我這低智商的人而言

他的介面算是最簡單的了 ((((笑奔

玩過的人從髮型就能推出職業了

等級大概多少應該也可以

不行的大概就有穿披風的孩子吧 XD

唯一知道的就只有他3轉了 ((((再笑奔

 

 

這次會回去玩

就是因為它改版了

蔬菜武器讓我笑的很開心 (噗

雖然還沒有用過

可是改天會找來玩的 =.=

 

 

下面開始亂來

也不是亂來是貼自己人物圖跟雜唸之類的

可是不會太正經的唷 (眨眼

 

 

不管幾轉都很正的邪女醫 (樂

連自己都不知道何時玩到50等的小醫生

所以其實灌好登入後我還挺震驚的

在塔1炸怪的時候妹跑來吐嘈我

"這隻是要補不補要炸不炸的怪醫生"

我挺認同的 (靠

走補醫路線卻有枝攻擊不低的仗

走爆醫路線卻沒有點長攻

沒關係樂趣就好 XD

 

少數我認為正派比邪派好看的女槍

邪派是恐龍頭呀 (靠

BOSS衝著他是高馬尾來跟我玩熱江 (鬧

他的高馬尾會到4轉喔 XD

是說看裝他是30等

其實他已經快50了 =.=

當初解2轉時遇到當時認的爸爸

看我被打的數字太犀利所以要合裝給我

他問我要30的還是要40的

當下為了不要太快掛所以跟他講要30的

是說跟他講都要被他駁回 XD

合好給我後被嚇傻了我

不是我合的出來的數字 (((哭奔

數值好到可以穿到50等

所以就決定之後再來煩惱裝的問題

配合裝染的綠色頭髮3轉後就完蛋了...

 

2轉招式就很華麗的弓手

55等就飛到空中了呢看別人飛

第1天玩就直接把她玩到38

之後也都沒再碰過就是 XD

而且秉持著弓手就算武器不好攻擊也還是莫名奇妙的高的想法

他的弓我是亂合的 =___=

某意義上而言我合的很樂趣呢 ((((三笑奔

30等的燈籠褲很可愛 ˇ

然後那顆西瓜皮我真的不喜歡 (應該去轉正的

 

 

小刀刀因為開護心丹所以不打算停下來拍照

可是我又不想改天再發 (因為我會忘記

於是決定不拍了 ((((跑路

還有因為帳號人物早開滿所以開在別的伺服器的斷

因為忘記開在哪個伺服器所以也不拍了 (靠

找個時間應該會把元祖的小刀刀畫下來 ˙ ˇ<

丟最多愛的也是他呀!

 

 

找我玩↓

白虎 分流大概只會待在2跟3 寶兒舞綾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姬漾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