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神異聞錄 3 攜帶版


A社移植啦!!! (尖叫
害我想為了這個去買PSP (跪
因為他不是乖乖移植
有修增啊啊啊



下面開始介紹
相關文章影片圖片轉自巴哈姆特ˇ


《女神異聞錄 3 攜帶版》校園冒險強化再登場 追加全新女主角路線

是說這新聞我完全不知道
因為暑假那段期間上巴哈都只登入回BOSS碎碎念 XD
所以新聞啦哈啦版什麼的都沒去注意
好啦這不是重點


有女主角耶 (閃亮
她好可愛唷
是我喜歡的型 (難得
副島的畫風果然是我的菜 >ˇ<
然後也會因為女男主角對話不同
修學旅行進去女生房間了耶!!!
是說當初連泡溫泉都要躲
現在竟然直接踩入禁地了!!!
反正基本系統還是跟PS2版的差不多
但他新增的部分我想玩也想看阿 (又尖叫




預告CM ˇ
A社的影片都好有質感 (抖


還有還有
選女主人工天鵝絨室裡站的不是伊莉莎白

是這位帥哥唷 (眨眼
諏訪部大哥配音的啦 (沒記錯的話



最後貼個主人公 XD

一樣可愛的傢伙ˇ
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存到錢買PSP玩這個呢 (((笑奔

 

順便貼官網耶

《女神異聞錄 3 攜帶版》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姬漾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