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在無名你應該收不到 =.=

雖然我有發 (喂

但那篇是無良未完成版 (((笑翻

所以發在你會過來的痞客好了

 

 img001.jpg

索爾賈斯丁萬歲 ( 

整張下來沒有粉紅色我不爽 (不對

所以蛋糕變成整顆粉紅 =____=

而且還很蠢的我拿A4畫

畫完後拿A5量其實我畫的大小A5就塞的下了

媽的沒有美工刀很不方便嘎

上C-1的部分完全掃不出來呀孩子

好啦18歲可以做壞事了 XD

有日蝕加持相信你做壞事絕不被發現 (喂

 

 

欸是說我要討債啦

我的山本跟漾漾還有新年賀圖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姬漾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