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78

我承認我是無雙迷妹 (自首

四代後不管有沒有玩到

公式設定都是一定會入手的東西<

這次因為特典畫冊打我打到極致所以也入手

嗚嗚陰險的光榮

 

哈哈3300的特典版↓

DSC_0079

雖然我買的是只有原聲帶跟畫集的特典 w

其他被賣家拔光光惹

我的目的也只有畫集就是<

然後竟然是精裝書

可恨

這什麼高檔材質 (咬手巾

 

講講一些細瑣事

是說我一直無雙7來了才發現我下錯單

驚覺沒有畫冊<

我本來是要買特典版的阿 (驚

但開始玩以後就壓根忘了這件事 (喂

一直到玩了半個月的這幾天不知道在沒屋頂看到什麼

才忽然想到還有這個沒買

找了老半天沒屋頂只有一家有

而且還一直缺貨 TDT

某次半夜不信邪又跑去看終於被我登到了

爽快下單後的隔天發現

賣家發現大家好像搶著要所以偷偷漲了110<

嗯...幸虧我有先下單了 *-*

arrow
arrow

    波姬漾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