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HaSvrrFzL__AA1256_.jpg  

終於想到要好好來推廣了 (咦

玩FF系列就是會不自覺得想練等

不管什麼東西進度都會拖到 (牽拖

好啦不囉嗦來個大概介紹↓

然後哈哈跟危機維基是個找介紹好地方 w

 

《Final Fantasy 零式》的故事背景設定在奇幻世界「歐立安斯(オリエンス)」,這個世界的人們在很久以前建立了 4 個名為「培利希提里姆(ペリシティリウム)」的機構來管理擁有獨特力量的水晶,並分別以「朱雀」、「白虎」、「蒼龍」、「玄武」為名,隸屬於 4 個不同國家。

鷗曆 842 年水之月,擁有培利希提里姆白虎的米利提斯皇國(ミリテス皇國),對鄰國朱雀領魯布路姆(朱雀領ルブルム)展開閃電侵略。

米利提斯皇國在發布宣戰布告的同時,將集結於國境附近的主力艦隊開向魯布路姆各地,對擔任培利希提里姆朱雀的朱雀領魔導院展開奇襲。

面對以魔導裝甲為主力的皇國軍,培利希提里姆朱雀則是以魔法與召喚獸來應戰。

召喚獸壓倒性的威力甚至凌駕於皇國軍戰艦之上,看來似乎能在最後一刻阻止皇國軍的奇襲。不過皇國軍隨即投入新武器「水晶干擾器(クリスタルジャマー)」,阻斷了培利希提里姆朱雀的魔力來源。

遊戲主角是14名在魔導院第零班就讀的訓練生,原本以成為傳說救世主「覺醒者(Agito)」為目標的少年少女,為了對抗入侵朱雀領進逼魔導院的皇國軍,毅然組成小隊奔赴戰場。

 

就我後來又知道的部分

因為很捏他所以不細述了 030

然後一個遊戲個人偶爾會去注意的地方則是聲優

查了一下陣容後真的 ^q^...

不愧是SQ...

真的都是大手群

請聲優都不手軟的

雖然不是聲音控

但這些名字都是在知名動畫裡看過的

 

再來是戰鬥方式

是採及時的!

記得當初EXA玩上癮後

就超級愛這種及時制的了~

然後在主線裡面

還會有個SO的特別系統

是用生命去做擔保的

只要失敗角色就會GG了 ^q^

記得以前還不知道要幹嘛時常接了沒解完就死掉了 (棍

 

最後是角色的部分

不管是哪種武器都能玩到爽爽的 ˊ艸ˋ

每個主角都有自己的專屬武器

個人覺得最特別的大概就是ACE的紙牌

角色特質也都很明顯不用怕撞角 w

但不知道我手殘還怎樣

遠距的沒問題叫我玩近距就死光光啦 (X

 

做個自嗨的收尾 (從頭到尾都在嗨

當初為什麼會玩這個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030

很確定的是我已經陷入了 ˊ艸ˋ

雖然我連一周目都還沒結束 (練功狂

爬文的結果二周目才會有HAPPY END

尷尬的是我沒有要素可以開啟 (躺

不知道要打幾周目呢我 (遠目

大概就是這樣

最近應該會把一周目衝完 w

 

NINE快讓我娶你回家 (別亂告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F零式
    全站熱搜

    波姬漾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