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0000000.jpg  

他人の不幸を知らんぷり ~♪

因為發現大哥版的

讓我決定羅剎男角擔當 (慢著

 

看到花牌真的好喜歡 ˇ

小柯表情崩壞還蠻適合的

是說頭髮一直在想要不要也上綠色

最後怕奇怪也沒有 030

但感覺好像還挺虛要其他顏色滋潤的 (盯

然後我到幾分鐘前才發現我忘記畫繩子了...

 

然後來點波波島的日常

剛要開始畫的時候

波波島燈燈燈阿若若打說報告沒進度

p1YK6.jpg  

個人拉近準備畫膚色 (第一順位

一看到那句就送了這張給他 (被秒

圖文無違和 (點頭

 

目前可能變成神經病補坑狀態 (?

一天一張我也覺得我瘋了

剩下三個人也決定好曲子

但有沒有跟這兩天一樣的毅力就不知道了 (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姬漾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