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lography

スマタリング:たま葱(808P)
絵:有坂 あこ
動画:生㌔P


最近在救回部落格中呼呼
莫名的GUMI最近名曲也很多呢
之前的膽小鬼蒙布朗也不錯 ˇˇˇ

這張GUMI超帥的啦 (樂
我發現我真的會因為一張圖而點進去看
剛好也是我喜歡的曲調
看來我還是只適合聽吵死人的音樂 (不對
下方貼歌詞GO
轉自vocaloid中文歌詞wiki


Holography

某人的聲音在此刻 堵塞雙耳
已經回不到 那一天了

在困惑的心中 冰冷的雨水
不停落下 而恐懼著孤獨

將手中的溫柔 抱在胸前
我閉上雙眼

在重疊的想法 浮現之後
便是如夢境般的當下

朝畫出的 那片天空的彼端
無論何時都在追逐著明日
雖然沒有任何 確定的事物
但卻感覺到 似乎能夠超越過

抵達到 那遙遠的彼方為止
將這心中的巨響 解放而出
沒錯 願望一定能遠遠地
朝無盡的世界前去

用指尖描著 無趣的日常
去確定 活著的意義

當掌握時 便逐漸失去
我只是 哀嘆自己的虛弱


和虛幻記憶共眠的 是稚嫩的感情
在擁抱著 實現不了的願望後
便逐漸知道何謂汙穢的 回答就是……

朝畫出的 那片天空的彼端
無論何時都在追逐著明日
雖然沒有任何 確定的事物
但卻感覺到 似乎能夠超越過

抵達到 那遙遠的彼方為止
將這心中的巨響 解放而出
沒錯 願望一定能遠遠地
朝無盡的世界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姬漾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