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11 19_13_51.jpg 

很明顯是打好玩的標題 (靠夭

蘋果的雙人裝快出現呀

 

今天小改版弄了好多便捷的設定

怪的名稱顏色變粉紅我會捨不得打下去 (誤

糖果材料需求量太高了吧!!

是說昨天補點剛好剩一件紙娃娃的沒買掉

今天就給我推入口的單件紙娃娃

沒有套裝效果當然是給他買下去呀 ˇˇˇ

要我把三角板拆下來真的好難 XD

 

岱姐剛出那個禮拜大家都狂刷岱姐

維修後相信機率調低所以都鬼混度過

也因為鬼混大家都好早睡 (咦

一直到昨天又跑去打

我說你這鳥死人的東西是怎樣!?

和諧的太誇張了吧 030...

 

噢噢

等級卡的不上不下

害我不知道要去哪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姬漾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