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非常喜歡坦基暈掉蘋果在轉的畫面

因為蘋果一直跳的動作好可愛 ˇ

好啦

還是一樣是自嗨文 ˙ ▽˙

 

 

未.JPG 

活像被吞噬之類的 (誤

可是這其實是王被打死慢動作的時候拍的 XD

這幾天刷冰龍刷很大

跟阿魘刷翅膀跟角

偏偏渾蛋他最愛掉尾巴給我們 (哭了

已經刷那麼久了

至少掉個尾巴外的成品給我們好不好...

 

2009-12-28 12_30_16.jpg 

每天固定自刷一場7等宇宙樹 ˙3˙+

第2地圖豬籠草打完後我就會懶得打怪了

反正香菇難打到波波

所以就變成這詭異的畫面了

一堆香菇爺爺在那邊跑來跑去真的很好笑 XDDD

是說高級要35才可以打 = A=

 

唉...

我都還沒半隻封頂寒假就又要改版了

9成會有RUKO了 (樂

但我還是比較想要女騎 ˇˇˇ

 

 

未命.JPG 

噁心的菁英一隻

因為拍照我第1次靠近他

不然我都是站遠遠等專業BOSS把他輾死我才會跑傳點

這關王也很噁心

也是站在門口不然就是只進去清小怪

絕對不會靠近王就是了!

所以導致我33劇情苦手

因為不會打這關的王 (被巴

 

現在12點乖乖掛網等專業BOSS上線帶我 = ▽=

29後開始練快都要謝謝他耶

希望回家前可以小洛封頂ˇ

今天打5芒也好好玩

第1次開小洛只是為了補血

也謝謝休組長跟專業BOSS依我去打5芒 (害羞

相信你們會是寵女兒的好爸爸 (誤

 

 

寒假雖然想跳新遊戲

可是發現都不合我的味 ˙ ____˙

還是乖乖玩玩過的就好了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姬漾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