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JPG 

首先感謝BOSS給我點發文 (喂

姊姊死掉表情好幸福 (靠 XD

一開始就貼這張是怎樣啊 (不知道耶?

之後一樣是死滿片的意思嘛 (不對吧

 

 

等級提升後到了新地圖好多詭異的怪

改版後的挑戰也好好玩 (GJ

不會動到疲勞更是優點

下面要開始亂貼圖了GO

欸好多秘密被看光光了 (誤

 

 

未命名.JPG 

妖精閃光之類的 (並不是

精靈谷精靈森林的菁英妖精 (饒舌

很可愛可是靠么難打

絕招超強只有差不多等級的博爾跟蘋果可以擋 = =||

其他人接到幾乎只有躺地上的份

而且打他之前要先過這關↓

2.JPG 

沒有動態感覺不出來

可是真的很像在玩東方彈幕 XDDDDD

整個多到一個爆炸

是說如果沒開蘋果我不會那麼悠閒拍照...

如果是小洛接那麼多彈幕應該被打趴了吧我想 囧

未命.JPG 

這隻是森林BOSS

一樣強到很變態...

除非組隊不然我以後應該不會去打要塞之後的關卡 (害羞

 

命名.JPG 

什麼夢幻的...

呃去問BOSS我忘了 (靠

星星殿堂的BOSS

我只負責在旁邊清小怪因為我會死掉 (沒用!!

而且這邊打從進去最讓我好奇的就是...

未名.JPG 

兩排的雕像 (誤

而且每尊都很有趣耶 XDDD

動作都超有藝術感 (不是吧

然後我最喜歡的是這尊↑

還拖了這場一起打的人來拍照 (害羞

全部的人跟雕像一起跪的動作我真的笑了很久... XD

 

命.JPG 

美麗的優姐姐ˇˇˇ

推他推了很久 (誤

因為經驗厚人又漂亮所以很喜歡找他玩 (變態

是說後來我們都會說找優姐姐要交阿巴 XDDDD

因為姊姊養的烏鴉數量多到一個驚人

所以其實他是交阿巴供應商吧我想 (最好是

而且現在仔細想想...

優姐姐你真的好好推 (淚目

 

0.JPG 

呃只是想惡搞一下

小大根跟BOSS家的克里斯多福超像 XDDDD

然後博爾蹲下來的高度就像是在跟他對話

所以這張拿去發噗玩說

"帶上動物耳 你也可以跟植物對話!!"

然後首先我們要質疑的就是

動物要怎麼跟植物對話...? XDDDD

啊啊綠頭髮那隻是可愛的小坤斯ˇ

我好喜歡他走路的樣子ˇˇˇˇˇ

還有他的澆花器我好想要一個 (去打劫

 

2009-12-17 1_39_19.jpg

2009-12-17 1_41_21.jpg

相信玩過的人會不陌生

這是賺人熱淚的28劇情圖

是說我也差點噴淚

可是忍下來了

因為會嚇到室友 (害羞

看到羊咩這樣哭好不捨

艾格應該沒有死是眾巴友的想法

是說我也覺得艾格應該沒死就是了

反正劇情還沒開放完大家就來期待羊咩跟艾格相會吧

 

2009-12-18 2_51_31.jpg 

然後隔天劇情整個歡樂到爆炸 (噴笑

前天才哭得死去活來

隔天就笑到快要斷氣 XD

是說我覺得這個畫面是蘋果想像出來的 (喂

準備衝31拿小柯了

只是挑戰太歡樂害我好不想去 XDDDDD

 

1.JPG

挑戰好好玩!!

我喜歡挑戰!!

這場是第一次打冰龍的時候拍的

過劇情的時候根本沒辦法悠閒的停下來拍照

岱斯龍真的好帥ˇˇˇ

只是他家那隻死祭司真的好討人厭...

難打就算了還一直跑

但今天跟專業BOSS去打一場卡到他點好爽 XDDDDDD

可以跟我洽談卡點的位置噢ˇˇˇ (喂 XD

未.JPG 

還有宇宙樹姊姊ˇˇˇˇˇ

3個E集的比起來

宇宙姐姐最難推 (喂

因為要推他要先過前面的討厭波波...

死波波好死不死就是喜歡在時間快到死...

今天跟阿魘打有打到翅膀好棒

雖然沒吸到但是我卻比吸到的還要嗨 XDDDDD

剛剛打的時候還吸到了碎片

好棒我要拿去賣 (欸 XD!!!

 

最後來講一下末日系列

一系列都好棒ˇˇˇ

不管是終極還複合什麼的都好棒

可是大家還是喜歡打冰龍 = ..=

嗯只能說沒辦法飾品不吸我

我還是喜歡武器跟防具 XD

是說看到羊咩這件很喜歡↓

3.JPG 

應該是12等的 (看顏色

今天拿到CP後打算來去打麥卡拿看看ˇˇˇ

希望可以打到末日

反正我防具不鍛造可以直接穿到32 XD

 

 

好久還發ACG相關卻一直在自嗨 XD

沒辦法ㄤ賴好玩嘛 (誤

快來找我玩

裏島公會等你噢 (喂 XD

是說沒塗掉公會的人ID會不會怎樣阿 (害羞

只是我根本有打出來 XDDDD

所以就別太在意了嘛 (靠么

會紅噢 (裝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姬漾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