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擊劍士ˇˇˇ

今天凌晨跟BOSS去解解到了

然後因為不想轉掉本來的人物

所以就開了一直新的來轉

跟李虫虫問過細節後就萬事OK了

是說其實本來是要開女角

開到最後為什麼變男角我也不知道 XD

然後也發現除了小法師

FEZ裡我的角色幾乎都有疊字呢 ((((笑奔

 

 

是說過程還挺爆笑的就是

跟哈哈某位發文的版友一樣

沒有星戒買武器 (遮哭

解黃竹簡任務是拿的到

可是我已經先接蒼的了

蒼的跑一跑卻也沒解玩

只好緊急跟BOSS說直接黃的拿星戒

後來就在駐紮地等BOSS回來要跟他借劍

我很弱對不起我承認 (遮

還有就是擊劍事的裝備好少

19等才可以換完第1套正式的...

唉...

然後16等才可以換第2把武器...

唉唉唉唉唉

我想玩大劍跟修房子的啦 XD

 

 

未命.JPG 

仔細看以後發現這孩子被我調的一臉受樣 XD

可是好可愛我超喜歡ˇ

 

 

納茨瓦 漾漾管家

蓋布蘭 衍衍

 

最近會玩的是這兩隻吧 (大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姬漾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