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本人現在CS狂熱中 ˇ

我最喜歡法國哥哥的憲兵特勤隊了 (極樂

是說我用了一個女性ID去玩呢 XD

是說一個大叔搭那個名字真的...

嗯我知道你懂的 (懂啥 XD?

 

 

亂下遊戲的行動持續在

會去下CS是因為beanfun看到

想說好久沒玩又不想只玩單機

所以就跑去下了ONLINE版

但很北七下好灌進去玩後

不知道是中邪還是怎樣

看不懂怎麼玩 (遮

所以5分鐘馬上就關掉不玩

隔天晚上打電話問表弟ONLINE跟單機有哪裡不一樣嘛

他說沒有所以很嗨的又跑回去玩

看來第1天的中邪只是因為自己可能有新遊戲恐懼症之類的吧 (靠

 

 

是說我真的很討厭宿舍的區網

一直給我斷線我超不爽 =_=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本人遇到白目的機率很高...

媽的一直炸隊友...

而且越說就越炸怎樣是看不懂中文噢!?

 

 

現在遊戲下很多也不知道會跑去玩哪個 XD

可是還是可以試著找我玩看看唷

ID 漾靈

 

 

題外

為什麼旁邊是某瑤啊 (哭

人家不喜歡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姬漾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