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3 23_44_38.bmp 

11等劇情後加入的艾洛特ˇ

現在是我的新嫁啦 (靠 XD

小洛一出來後小舒的愛就被比下去了 (((笑奔

頭上的花純粹是我惡搞趣味這我不否認 (((又笑奔

 

 

星幻很執著於等級都要一樣

所以昨天拿到後幾乎都是在玩他

拿東西跟BOSS的時候也因為開得是小洛

造成了不可挽回的後果

2009-10-24 3_52_29.bmp 

徹底傲嬌之小洛公主劇場就這麼上演 XD

明明只是要準備抓頭髮動作卻可以這樣玩真的很有趣 (變成摸臉了

還有BOSS還幫每個角色都設定好個性 (?

噢嗯除了蘋果啦

那個有點跳TONE所以有點難倒他 (笑

本來想說昨天是要把小洛也練到11等再去睡覺

卻因為劇場演了將近兩個小時吧 (大概 XD

所以可以說是停擺 (((((笑奔

 

 

是說星幻的動作指令超讚

有空耳舞耶 (閃亮

可是不小心跟別的玩家在玩的時候我忘記拍照了 (靠 XD

很壯觀5個人一起跳

整個很可愛 ˇˇˇ

小洛跟小舒跳的時候還臉紅害我整個看了超害羞 (不對吧

依希姊姊一樣面攤我都笑了

可是姊姊不小心地圖任務掛點時會露出讓人不想幫他復活的表情

知道這個消息後我一直想讓姊姊被打趴看看 (過分 XD

2009-10-24 3_44_4.bmp 

但我覺得最經典的是這個

反省的動作

邊跪邊帶淚

小洛你這傲嬌 XXXDDDDDD

 

 

這一段時間應該都只玩這個ˇ

因為角色切換太有趣了!!

是說劇場可能會不定時在索瑪伺服波波鼠分流廣場上演唷 (笑

 

要跟我一起演就密我吧 XD

ID 別姬

會被BOSS無視掉的女性ID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姬漾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