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入口集團 (喂

正面這隻是我的

後面原髮色是專業BOSS

白髮是休組長 (最近都要別人叫他乂煞气a休斯乂 XD

很中二呀 (被巴

是說入口32等裝有小領帶好萌呀 (口水

 

40等後開始別隻停滯不前

上線幾乎都是在打哈哈

不然就是找些有的沒的一堆人在那邊哈哈大笑 (誤 XD

準備開始亂貼圖的樂子ˇˇˇ

 

未命.JPG 

影射某組長用 (((笑奔

要是大家都變成波波鼠就糟糕了 XDDDDD

 

未命.JPG 

然後這個是不小心發現的

是K島名產

長貓呀!!!!!!!!!!!!!!!!!!

因為這個我特別去找跑跑卡陰車給我妹看

可惜了那張圖連結不見了 (翻滾中

 

未.JPG

白蓮姊姊呀~~~

為了拍他的臉我可是死了好多次

因為他只有放某個招才會拿下面具

就連死掉他也心機用面具遮臉 (抽蓄

是說7村地圖風格我真的好喜歡

中國風真的很夠我好愛呀 (心花大怒放了

 

未命名.JPG 

LV UP的小雞

叼煙戴墨鏡

雖然我覺得只有惡搞味十足 XDDDDDD

現在鋼翅好刷

想到就會去找他玩一下 ˙3˙

表弟更是一絕

他還每隻人物都帶鋼翅 (((笑奔

 

是說這可以讓我玩超過3個月的遊戲真的少呢 

而且看宿舍的區網嘛...

應該也還是只會定居這個吧 ˙       _________˙...

噢噢

要去台北了呢 (扯遠了

CWT跟水餃等我呀 (靠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姬漾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