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我未來好幾天的運氣用光了我覺得

忽然想玩幻戰就跑進去了

是說現在有召喚獸大亂鬥的活動

召喚都只要一半水晶唷 ☆

本來有截圖的

可是中途不小心又按到...

嗯這個裡拜會在上去截一次的

騎士出的真的很壯觀

 

 

今天都只有玩擊劍士

難怪打怪又國戰的升了3等

是說如果不是要換裝我應該也不會那麼勤啦

19等才可以完美換上整套沒辦法 (唉

國戰補到好多次尾刀

還沒20等就囂張出召喚這種人應該也少吧 XD

但最厲害的還是...

到現在19等打了7次國戰

嗯...

也不能說是厲害啦

應該是悲情才是吧...

7戰7敗...

我懂了原來勝場的好運氣都被尾刀拿走了...

希望下次玩可以開胡...

 

 

未命名.JPG 

我只是不小心發現我說真的

衣服尺寸很剛好

看到我家衍衍的小蠻腰了 (靠 XDDDDD

最近不管是哪個遊戲都讓我小花朵朵灑啊!!!

 

 

晚點拖BOSS去玩幻戰 XD

擊劍士好棒蠻腰好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姬漾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