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不懂手動更新檔

所以是快狠準的砍掉重灌唷 (閃笑

這次改版也改了好多東西

但最樂趣還是新職業吧

擊劍士聽起來好棒

可是靠腰的難轉唷 (燦笑

 

 

啊要看介紹這邊給你官網自己去看

因為我最有興趣的不是擊劍士

而是國王語音ˇˇˇ

想要沒開的另外3個國家都去給他開一隻聽語音ˇ

中井大人聲音好棒 ((((尖叫

是說雖然他不會叫你名字啦

可是字幕還是會CUE出來的

未命名.JPG 

來伊魯叫疊字...

我當下馬上就笑了 XD

凱的聲音也好棒ˇ

 

 

雖然轉職麻煩可是我還是盡我所能的去轉了

但到現在根本還沒轉 XD

還有原來新手任務那麼長啊我都不知道耶 (燦笑

是說黃竹簡的任務超樂趣的呢 (((笑奔

這幾天應該會找時間去轉擊劍士

可是比起轉本來人物...

嗯我還是去開新人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姬漾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