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8月5日改版了 (樂

然後這次的重點是

國王語音系統!!

重點在這

萊伊魯他找中井和哉配!!

媽啦超適合的啦!!

改版前的活動有個聲優的活動

就是聽聲音猜配的人

中井的聲音聽就知道了 XD

低沉嗓音萬歲

索隆萬歲 (靠

 

 

改的呢還有首都

剛剛登進去玩

噢嗯是知道首都這次架在路地上了

但我沒想到他會變那麼難走阿 ((((尖叫

找一個序號NPC找了30分鐘有 (哭

卡又不知道路中途又當機...

找到拿到虛寶後就下線了 XD

因為我只是想看那套古世紀裝 (笑

隨機頭飾拿到狗耳我很囧

其他其實還有增加巨集配音

戰場地圖變更等等

改版規模挺大的這次

連官網看比較快 XD

 

FANTASY EARTH ZERO 幻想戦記 -諸王の覚醒-

 

 

未命名.JPG 

古世紀套裝ˇ

這套很好看呢

盡我所能拍全身

所以不得已是這個角度 (跪

還有就是後面的(活)是什麼意思啊 ˙.˙?

別跟我講是限時我會囧!!

啊啊好想打國戰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姬漾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